close

最近去外派公司上班時,
都在捷運台大醫院站下車換公車,
可以少走一段路,
在出捷運站,

往228公園的門口就可以看到這一棟爆開的流蘇花。

昨天好天氣,
用我的小DC拍,



想說明天再背我的單眼來拍拍看,
結果,
天不從人願,
今天開始變天,



雖然沒下雨,
但是以我的技術在陰天更是拍不出什麼厲害的照片。

相機都帶了出來,
而且還拿了70-300mm的鏡頭,
重死人了,



就算拍不好,
還是要拍一下!
要不然,
等到下次有時間再來228公園的時候,
花可能都掉光了。



和昨天比,
有些花已經變黃了,


而且風很大,
吹出流蘇花雨,



好漂亮,
和櫻花雨一樣,
可惜我拍不起來。

綠色的草地被掉下來的花,
都快染成白色的,


再過幾天來草地應該會更白,
如果公園沒有打掃的話,
有經過時,
記得去看看吧!



看到這棵開花的樹,
讓我想起席慕蓉的詩。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心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所以,
看到開花的樹,
請不要無視的走過,
那可能是有人曾經在佛的面前求了5百年的心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