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最近假日都會選擇一天待在家,
待在機車小孩的房間,
在白紙上亂塗,
我會乖乖的待在附近陪她,
做我自己喜歡的事。



這個星期不知道為什麼,
我整理好頭髮之後,
想睡一下午覺,


主人就一直吵我,
根本不讓我睡,
更令我生氣的事,
還把我挖起來服侍她,


睡不飽心情很不好,
還要幫她按摩,ψ(╰_╯)σ


外面好像很好玩,


我只能一直踩一直踩,
踩的我快累死了,


我已經踩了10幾分鐘了,
快讓我去休息啊,

要不然我要去告你虐貓,
假日加班沒給加班費.....



喵喵,
最近在早上5.6點的時候就起床開始玩,
要不走路很大聲,
要不跳來跳去,
要不把東西從桌子上掃下來,
想說星期天的白天不要讓他睡覺,
看看能不能改善他太早起床的問題,
結果,根本沒用..
晚上因為很累,
睡的很熟,
可是一樣在5.6點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