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酒店叫美怡登酒店
酒店大廳還滿氣派的,

對面就有一家購物商場和麥當勞,

旁邊有小小的7-11,
還滿方便的.

我和emily住在18樓,

房間還滿豪華的,

一個晚上2人房大約是1200元台幣左右,
比住台灣爛爛的民宿還便宜呢.

對面的樓還真高,
從我們的窗戶照出去只能照到中間的一部份,

感覺好像香港.

晚上趁著客人還沒有到之前,
先到酒店旁邊的茶餐廳吃了一點點東西墊墊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的關係.
除了肥腸太肥之外,
其餘的都還不錯吃.

因為有客人在,
晚餐雖然吃的很豐盛,
而且是此行最貴的一餐,
但是不好意思亂拍,
也不好意思吃太多,
真是空虛的一餐.

吃完飯之後,
客人帶我們去洗腳,

光是洗腳的厠所也是又大又豪華的,

我們的是大包廂,
每間包廂還配有電視,
怕你洗腳時無聊,


洗腳可以選你要用什麼洗,
鹽水或者草藥水,
我選了草藥水,

洗一個小時的腳是42元人民幣,
真是便宜啊!

我以為洗腳只是把腳洗乾淨,
頂多去個角質吧,
那需要1個小時,
結果不只是洗腳啊,
幾乎是全身按摩,
我怕癢,
手腳一抓就笑,
幫我抓腳的小姐省了很多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