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8個人一起去艾美寒舍-探索廚房吃中餐,
五星級飯店要價不便宜,
做到比一般餐廳更好的服務應該是這樣店家的起碼要求吧?
在現場我們填了問卷回來我寫了email給他們,

當天寄出,
很快的也收到了一封不怎麼專業的回信,

1. email的寄件者,設定LR,這這這誰知道LR是什麼???還夾帶了檔案,會不會有毒?
    看看人家Amazon寄件者標示的多清楚

2. 信件的主旨就寫著[余小姐您好],余小姐是誰???我不姓余啊!!!!
    不確定客戶姓名,大可寫"親愛的客戶 您好"就好了嘛! 而且還拿來當主旨,一整個不專業!

再來看看我寫的內容,


明明我告之當天有填了意見表,
上面也留了姓名.電話,
去找出我留的意見表確認我是不是當天的客人?有沒有亂說話?
做一下查證之後,
(至少不會把我的姓打錯,但也許這封信不是回給我的吧!)
再來回官方的場面話,
會讓人覺得對客人的意見多少有用心聽,
請客人花時間填的意見表是有人在看的啊!

而且,我也沒有反應動線的問題,
越來越懷疑這封信真的不是寄給我的,
或者是不是貼回給上一封客人的email啊?


總之我收到的email內容如下,
明顯就是很快的回封信敷衍一下而已,


餐廳副理對於客訴的處理方式,
只能做到這樣的水準(根本不用心!!!),
更不用期待底下員工的服務可以到達什麼樣的水準了,
不是嗎?

PS.因為看到的事情寫出來又沒有完美的證據,怕會被大財團找專人來抓小把柄,而惹上什麼麻煩事,所以隱藏起來。

4/26 晚上把blog的內容稍作修改之後,又email到寒舍去,
4/27 收到的回信主旨和寄件者就已更改.


也查到我的意見表,
找出我的姓名和留在意見表上的email,
信件內容如下:


事件到此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