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後院子,
除了有我愛吃的草,
還有用著不同顏色盆子裝著甘甜清涼的水,
在台北不喜歡喝水的我,
回到花蓮之後特別喜愛喝水。

[外太空]很多不同顏色的盆子,
有綠的.淺藍的.深藍的.淺橘的.....各式各樣,
盆子三千,我只挑橘紅色的飲。




不像那隻沒有品味的笨狗--Kawaii ,
什麼色都好,


每次看到我只挑橘紅的盆子在喝水,


總是露出不解.疑惑的眼神,

這到底是因為貓和狗之間的差異?
還是男與女之間的分別呢?!






這專屬於我的盆子,
當然要好好的守護著,


風雨無阻,


就算用小鳥來分散我的注意力,
也無法讓我離開我的橘紅色盆子。


其實,
我也有研究的精神啊~
曾經去喝喝看用綠色盆子裝的水,



喝起來沒有像用橘紅色盆子裝的那麼好喝,

不相信嗎?
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