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高溫37.38度的,
光看那披著一身貓皮大衣的喵喵,
我都覺得要中暑了,
J也自己幫阿弟剪了好幾次,
Karen也剛剛幫小乖剪好了,
她建議我自己試試看,
並且和小乖的主人借了電動剪子給我,
在開始剪之前,
先要展現我們的家教,
請喵喵認真的感謝人家借我們剪子,


深深一躹躬..謝謝小乖。



怎麼用電剪?
我忘了問要用那個方向,
總之就叫喵喵自己趴好,
剪子不同方向嚕嚕看,
一下子就嚕好一大片了,


然後讓喵喵休息一下,
其實是我要拍照啦。






從7點多一點點開始剪,
8點就剪好了,
不用1個小時,
中間還有停下來拍照.把亂飛的毛撿一撿,


第一次就可以自己獨立用那麼快的速度剪完一隻貓,
真是佩服自己啊!(是醬子嗎?)

剪好毛之後,
幫喵喵沖一下澡,
你看看,你看看,


成果真是不輸外面專業美容啊!
決定來敗剪子,
以後都自己動手了。

分享一下我是怎麼幫喵喵剪毛的

看完影片之後,
大家是不是就明白了如何第一次幫貓剪毛就上手,
一切的一切都和主人的技術沒有任何關係,
最大的技巧就是----
要養到一隻像喵喵一樣乖巧的貓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