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叫我嗎?
什麼事?
抓小鳥!!!!
我是一隻善良的貓咪,
不做那種事的,
我只是做做樣子遠遠的看他們在做什麼?


就像Kawaii一樣,
對那些小鳥完全沒有興趣,


再多隻來,
我都只是在一旁看他們,
不會傷害他們,


我只是外表長的像一隻貓咪,
其實我的真面目是高貴的天神,
怎麼可能去做抓小鳥吃老鼠這種事?


噢!我最大的興趣就是--
吃草,


有草萬事足,


請大家跟我一樣愛吃草,


有益身體健康,促進世界和平。


過年前後,
用底片記錄的喵喵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