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一天在摩斯漢堡吃早餐時,
在雜誌上看到的一家茶館,
服裝設計師陳季敏開的店,
在光點電影院旁邊的巷子裏,

不會難找,
可是常在那邊晃的我也一直沒發現過!

YUMI幫我換了泰幣,
我們相約在這裏見面,

舒適又安靜的喝茶環境,
裏面也有販賣一些茶具和陳季敏設計的小東西,

不過價格實在很不平易近人,
不是一般人買的起的。

我們坐在櫃子後面的位子,

可以看見後院子的樹,


位子後面牆壁上的那塊布,

打上燈光覺得顏色配合的真是美麗。

左邊是Yumi點的是烏龍茶&芝麻口味的黑糖麻糬(NT$250),
右邊是我點的東方美人&花生口味的黑糖麻糬,

烏龍茶比我愛喝的東方美人好喝的多,
比較不會苦澀,

泡茶的茶碗和裝點心的盤子,
我都覺得很優雅又漂亮。

另外加點的小點心,
在法國麵包上塗了特別製作的醬料,

綠色的是九層塔口味,
味道很好聞。

和Yumi二個人在這個安靜的環境中,
一邊聊天,
一邊喝茶,
渡過一個悠閒的星期天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