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露營區往上開,有個雪山登山口,很多人會來這裏看日出,好天氣的時候拍這個池子的倒影非常漂亮,網路上google一下,可以看到很多。下午天氣轉多雲,到登山口已經是灰灰的一片,和管理員打聲招呼,說明只是要去拍池子,就可以大方的進去。沒有櫻花也沒有藍天,倒是在一旁看到了背著小孩的青蛙?蟾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