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旬武陵的粉紅佳人已經謝幕,剩下沒幾棵櫻花還有花,幸好在過交管沒多久的路程,還沒到入口收費處的路邊有這2棵正在盛開的櫻花樹,深淺粉紅搭在一起,真是漂亮,吸引很多路過的車子停下來拍照。在2棵大櫻花的對面馬路,小小一棵的多重辦櫻花,也獨自在盛開。我們停車拍照的附近,還有這種花朵比較小的櫻花,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也有的櫻花已經開始結果,武陵除了粉紅佳人種很多之外,其它品種的櫻花其實不多,想要賞櫻,還是要跟著人潮走才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