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了這個網站http://gourmet.shop-sapporo.com/shop/?t=ranking&c=curry 的票選資訊,
找了幾家湯咖哩的資訊,
打算看那家容易找的到就去那家吃。

一灯庵剛好有一家在JR車站附近的西武百貨B1,

而且又是大家票選第2名好吃的,
所以就決定把它當作湯咖哩的初體驗,
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才好。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
過了吃中飯時間離晚餐時間又有一點遠,
所以店內沒有人,

隨便拍照都不會不好意思,
牆壁上還有衣架供人吊外套,
很貼心。


雖然menu上都有照片,
但是,
除了湯的顏色有差別之外,
看不出來這中間到底有什麼不同?
選好了湯之後,
再選你要的肉類,
就等出來的結果會是什麼了!

我選的不知名湯咖哩,

雞肉口味,
濃濃的咖哩味,
但是喝起來的口感是清淡又鮮甜,
這是在台灣沒吃過的一級棒好東西!

Tina選的是這種上面有黑黑浮游物的口味,

口味比我的厚重一點點,
好像有蔥的味道,
每盤附上一碗加了些雜糧的白飯,

同時送上辣椒,
要多辣自己調,
不用加價!

這紅/綠有什麼差別我吃不出來,
但是共同點都是[非常的辣]也很香,
實在太對我的胃了,
為什麼沒有單賣呢?
倒是店家有賣湯咖哩包,

沒有買一包回來,
現在又有一點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