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起個大早,
來飯店接我們去吃早餐,
早餐是吃港式飲茶,
好像感冒的樣子,
昏昏沉沉的,
吃不太下!

倒是吃完後,
LiLi帶我們去逛牛車水時,
看到一旁賣奶茶的店,
馬上就讓我恢復精神,
這次點了冰奶茶,
當作新加坡之旅的最後一杯奶茶,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喝到啊!

外帶的裝方好特別,
不像台灣還用塑膠杯子,
這樣感覺環保多了!

前幾次來時一直想要做印度手繪,
之前和Rita一直在小印度區找,
找不到,
竟然在牛車水有。

畫一次6塊新幣,
畫2分鐘,乾要5分鐘。

據說顏料是天然的樹汁,
一個星期左右圖案就會自然掉完,
我沒有選圖案,

由小姐自行創作,

沒有畫的很花,

小姐真的很熟練的一下子就畫好了,

一圓我多年的心願,
乾掉之後黑色的部份會自己脫落,
變成淡褐色,

回台灣之後,
淡褐色變成深褐色,

每個人乍看到我的手,
都以為我的手受傷了,
孔A還問我是不是"壘產"?
手沒受傷,
倒是心裏很受傷,
明明畫的很美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