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大餐之後,
話題不知道怎麼聊的,
我們決定去參觀新加坡的"華西街",
地點我不知道啦,
說了很多次,
可我就是沒記住,
算是舊城區吧!
彎進巷子,
就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隨意的站在路邊,
穿的都不多(但是都比我們的檳榔西施穿的多啦!),
看起來比較像大陸人(個人的偏見吧。),
後面會有幾個像是在監視的男生,
二旁很多飯店,
可供成交後使用。

新加坡有領有牌照的工作者,
這區站的大都是沒有牌的,
警察也是會抓。

性交易和賭博是人類原始的慾望,
像台灣硬是要把這類的事列為不合法,
地下化的後果,
造成社會更多的問題,
這樣有比較好嗎?

開來開去看到路邊有人在賣水果,
停下來買了水果,
人全下車但是車沒熄火,
一下子而已,
Keith沒有裝錢的皮包放在車上被偷走了!
法令再嚴格,
還是會有壞人的。
(如果我是小偷,偷到那個皮包一定會氣死)

在M一路不斷的啐啐唸之下,
Keith終於願意先回家處理皮包裏各式卡片問題,
我們也有機會去他家看看,
當地人的家長怎麼樣。
(和台灣的家長的差不多啦!)


這是從他們家陽台看出來的樣子,

他們那個社區不知道是隔音太好還是大家都很有教養,
安靜的可怕,
連隔壁在蓋房子施工,
都聽不到聲音。

差一點點就要變成我的-腳踏車

也不知道是主人保養太好還是沒有騎出去,
輪胎上連灰塵都沒有耶!
我站在車子的旁邊,
椅子都到我的腰了,
真變成我的(想太多了),
不知道要怎麼騎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