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種傳說,
就是--
吃了別人家公司三年的尾牙之後,
就可以變成該公司的正式員工!


今年外派公司還是由永遠的福州林來負責餐會,


所以菜色也不用有太多的期待,
也許會有驚喜也不一定。

我待的那個單位,
還搬出了好神公仔來助陣,


保佑可以抽到大獎。

老規矩,
一桌就2瓶飲料,
2雙公筷2隻母匙。


今晚的菜單


旺旺平安盤


年年慶有餘,
太有誠意了啦~
最近很火紅的鯧魚耶!!


海螺子排盅


我以為黃的是大黃瓜,
撈到了好幾片,
結果是沒有甜味的蘋果,
吃起來非常的噁。

滿載黃金船


我先吃了炸的油油的蝦子,
看大家吃芝麻餅的樣子似乎不怎麼樣,
我就放棄了。

小江帶來的小小小冰酒,


一人倒一湯匙的量,
乾匙很有FU~


錢鰻燴里肌


粉鹹的一道菜,
我夾到的是豬肉。


吉品佛跳牆


每年必有的一道菜。



業績節節高


裏面是饅魚米糕,
包回家不知道誰吃掉了。

雙冬燴麥卷


很油的素菜。

參棗燉全雞


美味細花點


非常不美味的統一醇奶布丁,
要吃布丁還是吃以前傳統的統一布丁就好。

寶島四季果


同桌有2個人抽到10000元的大獎,
都是我幫他們投進抽獎箱噢,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延續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