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回家超過三天以上,
要再北上的前一天晚上,
一切就會開始不對勁,
有著奇怪的現像,
胸口悶悶的.睡不著...

長長的年假怎麼一下子就過完了,
感覺好像昨天才剛坐火車回到家而已,
怎麼馬上就又要上台北了?
雖然回家都沒幹嘛,
每天睡醒看電視.等吃飯.吃完飯再睡覺....,
同學找才有出門,
在家就欺負小貓小狗....
越沒幹嘛時間就過的越快。


坐下午4點多的火車,
從早上爸爸就一直問說這個要不要帶上去?那個要不要拿上去?
因為還要帶很重的阿喵回台北,
所以根本沒有力氣再拿別的東西,
可是爸爸還是一直問,
恨不得把家裏有的東西全部都塞給我拿上來。

怕我到台北太晚,
會餓,
3點趕快煎了蘿蔔糕給我吃,
其實那裏會餓,
根本沒胃口。

雖然火車站不遠,
可是阿喵太重了,
爸爸幫我用腳踏車載,
陪我一起走去火車站,
說再見的時候,
眼淚忍不住都快飆出來了!

真是討厭這種感覺...
那以後是不要回家太多天呢?
還是乾脆回花蓮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