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媽媽炸物以前在明義國小側門,
讀小學時,
如果放學媽媽有來接我,
母女倆就會一起去吃個下午茶再回家。

現在搬到明義國小的後門,
換成弟弟帶我來,
賣的東西幾乎和以一樣,




弟弟點了豬血湯,
他說這種加了沙茶下去煮的是北部的口味,
這我就不是很明白,


但是還滿好喝的。

這辣椒醬很讚,
有一點辣又不會死鹹,
味道和小時候吃的一樣。


點了,
糯米腸 . 蘿蔔糕 . 蔥油餅,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糯米腸,
又Q又香不會爛爛的也沒有怪味道,


還有臭豆腐,
臭豆腐放的泡菜非常好吃,


酸甜鹹的味道很均衡,
除了在這裏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菜之外,
小米媽媽曾經也做過這麼好吃的泡茶,
可惜她忙於事業沒時間做。

明義國小的後門,
還有一家賣龍鳳腿的攤子,
花蓮的賣龍鳳腿的我最喜歡這家,


辣椒醬夠辣(狠辣),
腿裏面包的魚漿也比較合我的口味,
弟弟則是喜歡肉粳張的龍鳳腿。

這個糖炒粟子的攤子,
大都攤在中華電信旁的空地,


粟子不,
但是也炒的很入味,
很好剝,
伊伊同學也喜歡這家。




朱媽媽炸物
花蓮市民國路79號
下午2點開始

肉粳張
花蓮市新港街72-2號.
早上07:00~賣完為止
(大約下午2點就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