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出來了,
但是氣溫還是很冷,
帶著喵喵到頂樓陽台曬太陽,
順便試試新買的S95。

喵喵最高興的時間,
吃草!


好吃,


真好吃,


換一個角度拍,
天空還呈現淡藍沒有全部過曝。




再拍一下我之前和苿莉老師買的多肉花園,
剛開始雖然死了大半,
不過活下來的似乎長的還不錯,


姐姐種的橘子,
後來摘下來吃吃看,


酸啊!

以下是用S95內建的魚眼模式,


喵喵的頭就變成好大一個,


還滿有趣的。






喵喵後來趁我不注意的狀況下,


跳上圍牆,


開始沿著牆散步,


畢竟是家貓,
超怕他一不小心跌下樓,
4樓的高度耶,


幸好他自己看了下面一眼,
自己也嚇到了,


馬上了跳下來,
被我趕了進去。


夕陽,
隨便拍就有星芒,


星芒


連月亮也被我拍成星星了,


以前用單眼,
拍出個星芒就好得意,
結果用了S95,
星芒得來全不費功夫,
科技進步實在太快了吧!





和我玩了一天的喵喵,
好像太累,
就直接睡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