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老師的網頁

我們報名的是-不只是郵票的郵票設計,
小班制只收8個人,
我們包了7個。

刻出來的橡皮章是不是郵票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主要是想學怎麼刻,
有什麼書上沒寫的技巧,
剩下的應該就是自我練習了。







老師的作品們


很懊腦,
下課之後,
忘了大家一起拍張合照。

大家很貼心的讓出了刻章小老師-馥伶坐在我的旁邊協助指導我,
在現場我刻好了2個簡單的小章,
回家之後在阿喵的干擾下,


練習刻了3個,


雖然是簡單的圖案,
但是要刻像老師那樣乾淨漂亮,
應該也是漫漫長路,
自己練習刻的章,
目前只要印的出樣子,
就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