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開了好多家拉麵店,
一風堂曾經去排過一次,
但是等不及,
就改吃別的了。

這個
[ラーメン凪]剛開幕,
又在六樓,
名氣好像沒那麼大,
排隊的人不多,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日本有的各種口味,


台灣目前只引進4種,
另1種叫限定王是每天不一樣,
今天的是魚王。

就根據自己想要的需求去勾選,
不過竟然高麗菜賣完了,
我又不吃蔥,
只能逼我勾無!!

調味料區


辣豆芽菜和辣雪菜二種小菜,
我比較喜歡辣雪菜的調味,

可以一直吃。

坐在吧台,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煮麵的情形,
還滿有趣的。


我點了赤王,
就辣味噌口味,


湯頭非非非...常的濃厚(油),
我選的肉是豬肩肉,
很瘦!

最後只能把麵和料吃完,
湯剩很多。

豚王,
喝起來比赤王清爽多了!


加點的豬腩肉,

吃起來像家裏的魯肉,
只是切大塊了點。

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
02-237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