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幸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隔壁就是有名的早午餐店[來我家吧],
以前經過的時候也是很多人在排隊等待,
今天本來想吃附近的義大利麵,
結果更多人在排,
下次決定我要先去排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藍帶豬排套餐,
普普的小菜,


和主菜一起上來的生菜沙拉還滿好吃的,


嚇死我的主餐,


份量會不會太多了?
2大片的藍帶豬排!!!
朋友幫忙吃了幾片之後,
剩下的我還打包帶回家當作第二天的午餐啦!!

裏面包有起司和火腿
附湯,
料也滿豐富的。


這是朋友點的鹽烤午仔魚,


魚皮烤起來的樣子,
看起來很好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電話:2531-6112


吃飯那天問了朋友午仔魚活著的樣子是怎麼樣?
朋友說很難形容,
我想應該是很平凡吧!
因為在我的記憶裏實在是想不起來,
結果星期天早上又和姐姐他們去買魚時,
姐夫說下面這個照片裏的魚就是午仔魚,


果然長的平凡,
而且體型和烤好的那條也差太多了,
將來再看到要聯想一起可能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paper 的頭像
    copypaper

    晃來晃去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