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討論製作月曆為理由,
大家又聚在一起,
地點是上次說好的,
在敦南SOGO地下室的詩特莉。

沒想到以前只賣餅乾的詩特莉,
竟然也賣起套餐了,


不過最近點餐運不好的我,
發現我點的餐都不合我的味口,
別人點的比較好吃啦!



大家都有的濃湯,
所以是好吃的。


熱熱的麵包塗上奶油,
也不錯吃。


別人點的


我點的香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把香料看成香草,
結果所謂的香料====一大堆的碎大蒜!!
扣100分。

別人點的


別人點的


感冒的愛麗斯米點的熱水果茶


我們其他3人都點冰滴咖啡,
很濃噢!


晚上喝,
果然晚上精神變很好,
不敢喝太多,
還是很晚才睡著。

甜點,
我的是右下角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吃起來就硬是比其他人的普通。

月曆要不要做?
看到老師今年也出月曆,
畫的那麼美麗,
我們有一點嚇到,
和老師的一比實在是差太遠了....


也許明年再早一點認真一點的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