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兒咖啡館是奶媽轉貼blog給我看的,
說了找一天來看看,
到了之後這傢伙竟然問我,
這家咖啡館有什麼厲害的?

五月份要上映的電影[36個故事]主要場景在這裏拍攝的,
戲拍完之後這裏保留下來繼續經營,
好像北海道那家森の時計一樣。

這裏的甜點是依照星期幾提供不同的口味,
例如今天星期六,
甜點就是提拉米蘇,

因為和2個大男生一起來,
所以也沒有點甜點吃。

也約了小米媽媽,
可是位子不夠,
等小米從公園玩回來之後,
他們就先行離開了。


阿怪的手作陶


小米媽媽的草莓醬


豪哥的冰美式咖啡


我的濃縮咖啡加冰淇淋


在美美的地方,
東西好不好吃好不好喝,
好像就不會是重點。

大家來都必拍的公雞們


漂亮的貼花


貼花二


電影還沒開演就已經客滿了,
等到電影演了還得了?


人太多,
不好意思起來走動亂拍,
很多照片都是麻煩豪哥幫我拍了,
讓我好放在blog上,
3Q3Q!!!

朵兒咖啡館
北市富錦街393號
TEL:(02)8787-2425
營業時間:13: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