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花蓮每次都是和IVY做早餐的約會,
這次她上來台北出差,
約會還是選擇吃早餐,
機車小孩說...你同學還真是非常的Rocker!
(吃早餐是一件搖滾的事。( ̄▽ ̄@)

約了9點半在中山捷運站,
看時間還早,
提前在雙連站下車,
逛了一下市場,
去買了好吃的麻油鵝血糕,


用麻油去炸鵝血,
真是有夠香的,
遠遠的就可以聞到那香味,
不買都不行!

還有便宜到不行的芭樂,
一顆10元,


買了5大顆,
拿了2顆讓IVY火車上吃。

就這樣帶著沈重的芭樂和香到不行的鵝血糕,
走在時尚的中山北路小巷子,
看到爆開的九重葛,

很吃力的拿起我的喵免,
拍了一張照片。

本來想去吃米朗琪,
但是才9:30,
門口還是排了一堆人,
到底是幾點去才不用排啊?
幸好之前也有做了功課,
有準備排不到的備案,
改去也在附近的[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這杯長的好像我的OLE杯,


可是杯底沒有皇家哥本哈根的手繪標誌,

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也分不太清楚。

我點了經典歐陸早午餐(220元),
期限優惠加點沙拉可以半價,
我們就加點了凱撒沙拉,


還附了一片烤大蒜麵包,
配額當然都是IVY的。

我的歐陸早午餐,
麵包很好吃,


可是其中的一片我咬了一口之後,
就被我弄掉到地上,
服務生很快的幫我撿走,
以為會再烤一片送我,
結果我聽到吧枱裏的小姐說--她自己用掉的,我們不用再給,
真是小氣啊!

IVY的雞肉三明治,


數量非常的足夠,
根本吃不完。

假日限時2個小時,
我們拼命聊天,
2小時很快就到了,
雖然沒有來趕人,
但是離IVY搭火車的時間也快到了,
和她一起走到火車站,
然後回家好好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ypaper 的頭像
    copypaper

    晃來晃去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