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小孩如我所料,
真的抽到外島籤,
而且還是外島中的外島--東引,
趁他放假的最後一天請他去吃一下大餐。


發現跟著誠品書局一起作活動的泰市場,
現在3人以上每人只要500元,
平常好像是一人680元,
和奶媽6:30約在泰市場門口,


裏面有類似包廂的空間,

人夠多的話,
可以包下一間使用。


我拿的第一盤菜,
吃完這盤其實已經有飽的感覺了,

不脆的月亮蝦餅,
還不錯吃,
雞翅是地雷。

第二盤拿了優格水果沙拉和木瓜沙拉,

水果沙拉很好吃,
後來又再拿了一盤當飯後甜點。


同時奶媽去拿了超大生蠔,

奶媽覺得有腥味不好吃,
不過坐在隔桌的先生,
我看他拼命拿來吃,
應該不會太差才是!

休息了一下,
又去拿了一盤,

沒什麼特別厲害。

這盤辣椒,
機車小孩吃下去之後,

過很久,
他還是說他嘴巴是麻的。

皮蛋加洋芋泥

奇妙的組合,
沒想到還滿搭的。

生菜手捲

我拿了2次,
沾甜辣醬清爽好吃。

這個長的像割包的東西,

裏面的肉加了特別的醬汁,
搭配起來也很不錯,
我我比較喜歡吃那個軟嫰的麵皮。

泰式臭豆腐

不小心還拿了2盤,
真是辛苦了奶媽和機車小孩,
非常一般的東西!

紫米加西谷米


奶媽硬是加了2球冰淇淋,

莫凡比的香草冰淇淋真是優,
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香草籽。

因為想要殼,
所以請奶媽拿來吃,

好像渡船頭賣的燒酒螺好吃些。

吃完的結論就是,
年紀大了,
吃到飽的很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