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侈入儉難,
是這次來吃老孫的邊界驛站的心得,
以後再來可能也只能點這道--[紅酒奶油雪花牛排]了。

機車小孩和豪先生都去抽了兵種,
沒有意外的話,
好像就快要可以去當兵了,
豪先生就說--姐姐,找一天來去吃點什麼吧!

星期二下班衝到竹圍站,
豪先生開車來接我 . 機車小孩和奶媽,
這次我們坐在沙發區的位置,

非假日又偏遠,
雖不到客滿,
但也坐滿2/3了。

奶媽點的[紅酒奶油雪花牛排]先上,
切了分給大家吃吃看,

肉質軟嫰香甜多汁,
而紅酒奶油醬也不像我以為的油膩,
很清爽,
不管什麼拿去沾一點醬都變的好吃!

有蒜味的沙拉醬,
不愛。


有噁心臭腳丫味道的墨西哥豆,
4個人裏沒有一個人愛吃,

搞不懂店家為什麼套餐堅持要附這個大家普遍不能接受的東西,
而把好吃到不行的炸薯條拿掉??
(因為好吃所以要逼大家單點,好賺更多??)
所以我們只好再額外多點了一份炸薯條,

這薯條比麥當勞叔叔做的好吃,
外脆內軟,
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

我的碳烤美國牛肋,

和紅酒奶油雪花牛排一比馬上遜掉了。

機車小孩的碳烤豬肋排,

豬跟牛不能比啦,
但是醬還是沒有紅酒奶油雪花牛排來的好吃。

加厚沙朗牛排,
第一次來覺得非常好吃的東西,

這次也被紅酒奶油雪花牛排完完全全的給比了下去,
只剩贏在份量了。

招牌漢堡的配菜還保有炸薯條,

不過我可吃不下那個大大的漢堡了。

所以今天的餐都被紅酒奶油雪花牛排給破壞了,
大家一心一意都只覺得紅酒奶油雪花牛排好吃,
我看下次再來應該沒辦法下手點別的了!

第一次吃老孫的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