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南原本想住在房子裏有大樹的"保安路謝宅",
可惜只訂到"西市場謝宅",
有點失望,
不過這個失望到了"西市場謝宅"之後就變成喜悅了!

我最喜歡這樓層,
有個乾淨明亮寬敞的廚房,



具有現代化的廚具也有古味的磨石子流理台和櫥櫃,
在這樣的廚房,
也許連我都可以煮出厲害的食物。




餐廳,
我賴最久的地方,

坐在這裏吃東西,
看書看窗外和發呆。

民宿主人--謝小五,
堅持親自接待我們,
介紹環境,
還有謝宅的歷史,

可以感受到小五是認真有想法的在經營謝宅,
用心對待每一組來住宿的客人。

從餐廳走出去,

有一棵還沒長大鳯凰木的庭院,
J
說一大早起來有貓咪睡在庭院的椅子上,
小五沒有騙我們,



所以出門的時候,
要記得把這大大的窗戶關起來,
才不會有貓咪跑進來亂玩。



眠床

被子是請老師父手工打的,
和我冬天蓋的棉被
是一樣的。


是的,
這層樓單純的就只是用來當浴室,


一樣是使用磨石子做成的大大浴缸,
不好好的泡一下澡都對不起自己。


放了很多書的地方,
因為這層的書都不合我的喜好,
我待在這裏的時間最少,

倒是天使蛋待滿久的。

硬要說謝宅有什麼不便的地方,
就是上樓的樓梯實在是很陡,
如果有老人家來爬這樓梯會有一點辛苦。


再見了,謝宅!


喜歡謝宅,
大概就是有像到朋友家作客,
或者像是回鄉下爺爺奶奶家的感覺,
主人在接待完之後,
又把一整個空間留給你,
讓人不會覺得拘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