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在找要帶機車姐姐去那裏吃早餐時看到這家店,
可是他要休息到初六才開門,
所以我就和同學一起去看看。

住在美崙的同學,
都不知道有這家家店呢!


店面小小的,
很低調,
不過人很多呢~


熟客也很多,
一進門就和老闆們聊天,
閒話家常。




我點了草莓鬆餅,
這裏的鬆餅同學覺得太鬆了...
我倒覺得早上吃這樣口感的東西還不錯,

不會太沈重。

同學點的燻雞肉三明治,
麵包是他們自己做的,
還附了一小杯的濃湯。


每個進來的人都似乎有加點鹹派,
不過我怕吃太飽不敢加碼,
下次再來試試。

出門口就可以看到花蓮法院,
從沒仔細看過,
沒想到還滿有特色的呢~

後來,
我還把手機掉在店裏,
在坐火車的前一刻,
幸好同學載我去拿回了手機,
謝謝同學和幫我保管手機店家。


溪邊的樹‧老羊與海
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106號
03-8242875

營業時間:
星期二 - 星期五: 7:00 - 11:30
星期六 : 7:00 - 16:00
星期日、星期一:休息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