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用餐時間,
在中山站附近,
幾乎每家餐廳都客滿,
Forkers漢堡還沒吃過,
重點是不用排隊,
就這家吧!

Menu有好多好多種漢堡,
叫人不知道如何選起,
最後就是看那張照片吸引我,
就是那個了。

朋友選的配菜--蘿勒馬鈴薯沙拉,


我挖了一口來吃,
酸酸的沒什麼蘿勒味,
不愛。

我選的是基本款生菜沙拉加油醋醬,


這個比較合我的胃口。

加點的香辣雞翅,


不會辣但是很酸,
我覺得好吃,
可是吃了2隻之後改吃漢堡,
飽到再也塞不下雞翅了。

我的BBQ培根起司漢堡,
洋葸很容易就可以挑起來送給別人,


熱熱的吃,
漢堡麵包皮也脆脆的,
漢堡肉會有肉汁流出來,
和麥當勞不能相比。

朋友的經典起司漢堡,
旁邊的薯條也是配菜之一,
和我的一樣紐澳良薯條,


帶點辣辣的口味。

明明份量看起來不會很多,
吃完半片的麵包加一半的漢堡肉,
就覺得超撐。

坐捷運回家時,
有坐位也不想坐下去,
只能站著,
才不覺得肚子要破掉了。

Forkers佛客漢堡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02)2567-7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